Sunday, September 2, 2007

teh ais...

每次和朋友去mamak档喝茶。几乎都会叫teh ais。。但每次喝完teh ais, 我一定睡不着。今天也不列外,刚和一斑老友喝茶回来。。。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半了,仍然没有一丝睡意,不知该做么好,只能写blog了。不知是否茶含有咖啡因的关系,造成我的脑神经特别活跃,根本就没想的意思。。。最可怜的应该是我的好室友吧!记得上次和完茶回家,因为太精神了,没法入睡,只好捉他聊天,虽然他不是很愿意,但没办法呀!谁叫你是我的室友啊!一聊就聊到三点左右,终于开始得累了,慢慢就睡着了。结果隔天他向我投诉,没想到我睡着后轮到他睡不着了!翻来覆去了一阵子!真可怜!但可能还会有下次的叻!
已经四点了,我要睡觉!!!。。。 --.--

1 comments:

i'm @zhe~ said...

next time drink milo kosong ice lo...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