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怪癖

和我熟透的朋友都会知道我有个怪癖。就是会乱讲话。是怪癖吗?还是坏习惯?管他啦。
人家批评人家还会经过脑袋一下。我呢!哈哈。只要讲出来会觉得好笑,会引起共鸣就一定不会放过,而且是当面噢。特别是人身攻击是我的强项!我这张嘴巴真的好毒,熟了一定踩,不熟也乱乱踩(在背后)。活了大半辈子,不知得罪了多少人!如果这些人还在世的话,希望他们能大人有大量能原谅我。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应该不熟的人也懂你这个怪僻吧。。。
但我觉得还好也。。。虽然你讲了这么多坏话。。。但我都没有被你伤过。。。我想别人也不会不爽你啦。。。不用担心。。。你有三大绝招没有任何人抵挡得住的
1 - 阳光般的笑容
2 - 帅气的脸孔
3 - 善良的心肠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熟的你就小小声跟旁边的人讲一起踩那个人咯,然后被其他人揭发的时候你就做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配上很诚恳的笑容,然后假假讲一句“没有啦~有咩~”

人家就会误以为你有“善良的心肠”,被你“阳光般的笑容”和“帅气的脸孔”迷惑,这就是你和另一个嘴大的分别。他就一脸坏人样,满嘴坏话,你就一副好人样,其实。。。

Anonymous said...

lychee, u will kena very very soon... take care ...rip

~epsilon~ said...

ryan 你真的有夸张到咧!!!前两个绝招还好!哈哈哈!其实我心肠毒辣的。

lychee 你形容得真的很贴切, 但好像有酸我的感觉。无论如何,我也很肯定你又得罪另外一个人了。。等着瞧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没有看错,我的确在酸你,哈哈
嗯,哪里有得罪人啦,我在讲你吧了嘛。。。

- @ppLe - said...

哗,现在才发现啊?有没有迟一点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些很喜欢讲人, 酸人的人会很惹人讨厌。。 可是从你嘴巴出来的,会变到很好笑, 反而有时我是在笑你的pattern 多过被你讲的人。。 所以,还好啦。。 我觉得你还是会那么的惹人‘喜爱’, rite?

Anonymous said...

大嘴怪,大嘴怪!!!快点酸我,快点酸我,我全心全意心甘情愿被你酸!大嘴怪,来吧,来吧!!!哈哈哈哈哈哈!

phiNe said...

做么突然有这种感触??
你这么自然,心胸又跟你的嘴一样宽大。。
就算得罪人也不会有人讨厌你的啦!!

•●小佑●• said...

哈哈,你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