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12.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12. Show all posts

Monday, July 2, 2007

最后一天在电脑屋






HOUSE OF NOTEBOOKS

七月二日星期一的今天是我在house of notebooks工作的最后一天了。单听名字就知道是一间卖手提电脑的店吧,哈。它位于新山jusco tebrau city 购物中心里面。面积蛮大,卖的东西不便宜, 里面的冷气更是超冷的咯,害我每天都要穿jacket来做工。这份工是我在五月尾市就开始做了,到今天一共只做了24天。哈哈!奇怪吧!因为中途请了十多天的假,跑回KL为了一些“事情”,说真的请到我这个工人真算他倒霉吧,刚开工六天就请假。在我请假的期间因为一些原故house of notebooks被另外一间电脑店-UPI买下,还真的有点倒霉,换了老板。不过店面还没有什么改变啦,听说七月中会有个大改变。

我每天早上九点等巴士,晚上十点左右到家,在这里工作,除了工作时间长了一点外-11小时一天,我也没什么好埋怨的了。。。。虽然工钱是有点少啦,哈哈!但这份工应该是我打工生涯之中最轻松不过的了。每天早上一开工大家就做一些清理的工作,抹电脑,抹counter,扫地,抹地咯!清理工作过后呢,大家就自由活动了。回想起我做工的大部分时间都在online吧,在这里可以上网,又有钱拿,正是说不出的好!哈哈,好像白拿薪水的感觉。。。还好,最近还有卖了几架电脑,总算有小小贡献吧!小胖你说是吗?

一瞬间,今天是我在这里最后一天了。有开心又伤心,开心的是不用再面对那些死人顾客了,说到那些顾客啊,真是气死人。有的故意进来和你比较看谁的电脑知识多,根本没有心来买电脑的,然后他们就会用那衰到不行的嘴巴说:“哎哟!你酱都不懂啊!我好像比你还懂叻。。。”......“你做工之前你老板没给你training的meh,xxx酱你也不懂啊!”,还有的是十问他,他九不答,哑巴。。。去死吧!恨不得当场赏他们两巴!。。。
......
小胖的回眸一笑-----〉
.......
还好这里的工作伙伴都很好,一起工作都很开心。小胖和阿豪,之前还有jimmy但是已经跳槽到G2000了。他们都比我早进,小胖是个电脑专家,我什么不会的丢他就对了,他超喜欢上论坛,jb talk使他的精神粮食,从普通会员荣升到最近的超级会员,希望你早日升级到翡翠长老吧!!!阿豪呢,身材瘦小,但不是很好欺负的人。他牙尖嘴利,不知道多少顾客掉进了他的魔掌,整天最爱车大炮,受不了 =_=!!。在这里轻松的事我还帮得上忙,install, format电脑的事就不好找我,他们也不敢叫我弄啦,难道他们嫌工作还不够多吗,哈。。。真的感谢他们在这段期间所带给我的一切,细心教导(虽然有点心不甘亲不愿啦),欢笑,容忍我的无知等。。。^-^现在我也算是个电脑专家吧,至少不容易给别人骗掉!!!你们的教导总算没有白费啦。

<-----我和阿豪用webcam拍的照片。。。旁边是小胖的手臂

今天真的有点舍不得啦,但始终我还是要回KL上课。。。虽然你们没有打算要留我的意思。。。无论如何,多谢你们让我在打工生涯里留下永不退色的美好回忆。但可能也只有时间能让它退色吧!!!哈哈哈。下次有时间再回来看你们。。。加油咯!!!再见。。。 ^o^